最近幫小妹挑選瞭iPhone手機,在iPhoneXS和iPhone11之間做糾結,後來幹脆直接將兩臺手機全拿下,最終她看上哪臺就選哪臺。

就在挑選這兩款手機的時候,無意中發現二手市場出現瞭很多魔改的機器,也就說,如果你想要iPhone11或者是iPhone12的外觀,可以用XS或者XS系列來給你換一個外殼,不影響你此前手機型號的功能,隻是外觀主要是後蓋有瞭一定的變化。
出於好奇和獵奇的心態,我也買瞭一個配件來試試

魔改的方式有兩種,一種是直接將後蓋全部換瞭,一種是隻需要購買一個配件,套在攝像頭上面,從而形成魔改的效果,我選擇瞭後者。

通過圖片可以看得出來,就是采用一個外殼,直接覆蓋在原手機的攝像頭上面,從而達到以假亂真的效果。
從外觀上來看,確實挺像的,iPhone XS秒變iPhone 11Pro,然後再帶上一個手機外殼的話,你不說,還真以為就是iPhone11Pro瞭。
不過仔細想想,即使你套瞭個外殼,手機的本質還是沒變,沒有太多意義和價值,最多能起到的效果就是你走在外面,別人以為你用的是頂配版,就好像過去很多人會帶那種高仿的金項鏈,給自己找一點安全感,還夾雜著一點虛榮感。


明明是假的,依然還有那麼多人熱衷購買魔改iPhone,也許也是這種心態吧,你們覺得呢?你們有購買過魔改的iPhone嗎?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