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翻車之後,魔改君也終於迎來瞭春天。。。。。。


一,177.7元=映泰H110MD PRO+DDR3 8G 1600*2 內存條:


248元藍寶石RX370 4G顯卡,天天翻車就不能撿個大漏?

顯卡先等等再說,持續翻車之後,總得RP小爆發一下,於是就看到瞭上面的東西:

1,BIOSTAR H110MD PRO 主板,全身灰塵版,還帶擋板

2,DDR3 8G 1600 *2 專用條


雖然賣傢描述的是宏想專用條,但魔改君畢竟【賤】多識廣,一看就知道是集邦牌的,並且還知道這個品牌的內存質量不錯,返修率非常低。

雖然果斷拿下。

248元藍寶石RX370 4G顯卡,天天翻車就不能撿個大漏?

248元藍寶石RX370 4G顯卡,天天翻車就不能撿個大漏?

248元藍寶石RX370 4G顯卡,天天翻車就不能撿個大漏?

最終,還是安穩的落地瞭,提前跟大傢說下,東西是好的,品質還不錯。

主板正常價格150元,內存正常價格180元,基本等於買內存主板白送。。。。

也算是給長期翻車的魔改君來瞭一點心理安慰,

雖說錢不多,不過撿垃圾的樂趣卻不小,著實挺好玩的。

248元藍寶石RX370 4G顯卡,天天翻車就不能撿個大漏?

248元藍寶石RX370 4G顯卡,天天翻車就不能撿個大漏?

248元藍寶石RX370 4G顯卡,天天翻車就不能撿個大漏?

248元藍寶石RX370 4G顯卡,天天翻車就不能撿個大漏?

248元藍寶石RX370 4G顯卡,天天翻車就不能撿個大漏?

248元藍寶石RX370 4G顯卡,天天翻車就不能撿個大漏?

顯卡同樣是瞎子摸象,賣傢給的圖模糊不清,但按照經驗來看,這貨是1024SP的開核版本,再加上藍寶石白金版的品質口碑和248元的價格,自然同樣不能放過。。。。

雖然GTX760 4G的性能更好,但【活著才有輸出】啊,持續翻車還是轉變下戰場,從N卡轉移到A卡比較好。。。

畢竟,你能想到的,賣傢和其他垃圾佬應該也能想到,大傢都去找一個貨,價格自然水漲船高瞭。。。

248元藍寶石RX370 4G顯卡,天天翻車就不能撿個大漏?

這是賣傢的圖,完全看不清楚標簽,一切全靠猜,魔改君時間有限也懶得聯系,所以直接下單付款。。。。。。

同樣提前預告,也沒翻車,隻是加上郵費,到手要266元瞭。


二,雙車實測,顯卡1024SP,內存CL11 超頻2133:

248元藍寶石RX370 4G顯卡,天天翻車就不能撿個大漏?

248元藍寶石RX370 4G顯卡,天天翻車就不能撿個大漏?

248元藍寶石RX370 4G顯卡,天天翻車就不能撿個大漏?

248元藍寶石RX370 4G顯卡,天天翻車就不能撿個大漏?

上機測試,一切正常,自然要先跑一下甜甜圈的15MIN:

FPS=31

溫度=83度

很明顯,溫度不對,雖然是1024SP,但是核心頻率隻有925MHZ,不應該這麼高溫度才對。

248元藍寶石RX370 4G顯卡,天天翻車就不能撿個大漏?

248元藍寶石RX370 4G顯卡,天天翻車就不能撿個大漏?

248元藍寶石RX370 4G顯卡,天天翻車就不能撿個大漏?

248元藍寶石RX370 4G顯卡,天天翻車就不能撿個大漏?

248元藍寶石RX370 4G顯卡,天天翻車就不能撿個大漏?

248元藍寶石RX370 4G顯卡,天天翻車就不能撿個大漏?

於是拆開更換矽脂,順便吐槽一下:

超白金版本的規格就給個FRIST D的風扇?就算不給APISTEK,起碼也給個EVERFLOW吧。同樣供電和散熱片的規格也比較低,難道是藍寶石使用的開核核心,並非原生核心所以頻率最高也就925MHZ?

248元藍寶石RX370 4G顯卡,天天翻車就不能撿個大漏?

248元藍寶石RX370 4G顯卡,天天翻車就不能撿個大漏?

更換矽脂後,溫度下降到瞭69度,運行也非常安靜,滿載功耗為140W,9100處理器的功耗當時應該在40W左右,所以顯卡滿載實際功耗不足100W。

然後進行瞭超頻測試,發現基本一點都不能超——尷尬!


總結:

本文其實也不知道寫的是啥,最後內存超頻2133 CL=11的圖也忘記截瞭。

可能隻是想跟大傢說——

撿垃圾,貴在堅持,不可能一直翻車不是?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3C王者 的頭像
3C王者宇晨

3C王者

3C王者宇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