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入手瞭一臺蘋果8p,玫瑰金,自己很喜歡,但是總覺得怪怪的…


男生用金色的蘋果8p,會不會很娘?


男生用金色的蘋果8p,會不會很娘?

男生可以用金色蘋果嗎?會不會被人覺得娘炮?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3C王者 的頭像
3C王者宇晨

3C王者

3C王者宇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