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的8+256雲墨灰,一開始覺得可能覺得這個顏色比較難看,但是用久瞭的感覺還是比較耐看的紋理也可以。
原本打算買1299的8+128給父母的,結果沒買到。將就一下

簡單說一下相比我之前系統優點。
桌面可以設置上拉搜索框,下拉通知欄,這一點我很喜歡。
多應用分身,什麼應用都可以分身。
系統更新的紅點變成瞭綠色的提示框,提示很可以,強迫癥福音。
短信點進入紅點就不見邏輯我喜歡。

換成8g也不怎麼殺後臺瞭。
負1屏幕可以直接用微信的付款碼。
鎖屏界面可以有挺多的操作
主題很多,可以隨便換,每天一個好心情

說一下缺點:
這個揚聲器相比上一臺就是個垃圾。
充電速度18w的話,相對於5000毫安的電池還是有點慢。
MIUI功能有些閹割,屏幕時間管理不見瞭,但是在負1屏還是能看見,但是去不瞭哪個模塊圖片。
小愛同學不能自定義喚醒詞。而且如果你頭一次喚醒還會比較不靈敏。
用卡一檔主卡開流量,用卡2打電話會用不瞭卡一的流量,除非你用卡二的

流量數據那也不能直接看到卡的號碼。
廣告相比MIUI11多瞭很多,廣告都可以關,但是會有點難受。
會檢測部分谷歌軟件為非正版軟件。
miui用深色模式有點垃圾。
MIUI的字體和其他應用有些不匹配大小,比如說起點,b站。

總體上差強人意,相比我之前簡陋的系統,好瞭很多,但是感覺還是有點不舒服,還是給父母用吧,我也沒錢瞭,明年看看新手機再說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