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瞭三年的iphonex為何還是流暢?蘋果真的有那麼厲害嗎?

首先iphonex我是在2017年12月左右買的,那時候剛剛出小編一狠心便入手瞭一臺,說實話剛剛到手的時候確實驚艷我瞭,這新式的劉海屏,玻璃觸感,說實話那時候網上一大堆吐槽難看,其實小編認為還是挺好看的。

直到今天我手上依舊是這款iphonex,還是像剛剛買的那樣流暢,沒有出現過卡頓和死機的現象,這點蘋果確實做的很強,但是它真的完美無缺嗎?其實不然。

首先第一點,想必所有人都會認同的就是電量問題,基本上剛剛入手的時候一直玩遊戲,還是能玩一個早上才開始進入低電量模式,到現在基本上玩兩三個小時就會進入低電量模式,這個電池的老化問題,相信所有的讀者都會認為是普遍存在的,但是如此高大上的手機,卻配備著一款內存如此小容量的電池,這點實在是無法理解....

第二點,喜歡玩遊戲的小編,尤其是某些回合制遊戲,經常離不開要長時間掛機的問題,那麼問題來瞭,隻要一進入後臺掛機,比如想去刷刷某音,某蝦之類的軟件,再回到遊戲就發現又要重新登錄,後來查閱瞭所有解決辦法,得到的結果就是:它為瞭滿足性能的流暢,會強制"殺死"所有的後臺軟件,所以我們用到哪個軟件,他就會把所有的力量集中到這個軟件上,而大部分後臺其實並沒有開啟後臺,所以就會出現遊戲無法後臺,包括微信來消息的時候我們點開通知也需要等待幾秒才會出現信息,這點我就覺得這手機確實不如某些國產手機那麼方便瞭。

第三點,小編經常出差旅遊,它的地圖功能確實很差勁,對比國內某些地圖軟件確實是不太友好,經常導航會繞遠路走,雖然最後都會到達終點,但是確實浪費瞭太多的時間。

第四點,發熱問題,到瞭夏天的時候小編基本上不敢帶手機套,前面說瞭小編愛玩遊戲,那麼在夏天炎熱的時候,別說玩遊戲,就是看會兒視頻,手上也像捧著個“暖寶寶”,此時手機就會啟動所謂的保護功能降頻(屏幕變得黑暗,處理器也不發揮最大作用)整個手機就會又黑又卡,隻能放下手機,靜靜等待降溫之後....

其實綜上所述,我對這款手機並不是很滿意瞭,這些都是我的親身體驗,相信有iphonex這款手機的讀者大佬們也會有我這種不愉快的體驗,如果還有什麼我不知道的體驗,歡迎讀者大佬在評論區探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3C王者 的頭像
3C王者宇晨

3C王者

3C王者宇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