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QOO7於1月11日就將正式發佈瞭!現在也正式預熱瞭,120W已經基本確定瞭,4000毫安電池也是最近酷客們討論的熱點!看見好多朋友在熱烈討論為啥電池不能更大點?其實我覺得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續航怎麼樣?連續王者榮耀可以幾小時?息屏狀態耗電怎麼樣?充電多少次電池才會損壞?更換電池需要花多少錢?我覺得這些問題才應該是大傢關註的重點,如果4000毫安續航比5000毫安還好的話,那要大電池隻會徒增重量!IQOO7作為一款直屏旗艦相信會是不喜歡曲面屏手機的朋友們關註的重點!希望發佈會能聽到更多有用的信息!!!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