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海思麒麟9010曝光,還是會使用3nm制程工藝,雖然受到瞭美國政策影響及制裁,但是華為海思從未停止過對於下一代海思芯片的研發和設計工作,華為海思麒麟雖然無法生產芯片,但是研發的話問題不大,隻是不能量產而已,還是會用到臺積電的生產工藝,可能會在2022年量產,隻要技術不落下不停止,後面國產代工供應鏈起來瞭或者解禁就能看到麒麟芯片的歸來,現在華為已經加大後備儲備及戰略規劃,產業鏈多元化,同時選擇多樣化,





期待著麒麟王者再次歸來,成為世界第一,成為中國的驕傲。你們期待嗎?
最近海思麒麟9010曝光,還是會使用3nm制程工藝,雖然受到瞭美國政策影響及制裁,但是華為海思從未停止過對於下一代海思芯片的研發和設計工作,華為海思麒麟雖然無法生產芯片,但是研發的話問題不大,隻是不能量產而已,還是會用到臺積電的生產工藝,可能會在2022年量產,隻要技術不落下不停止,後面國產代工供應鏈起來瞭或者解禁就能看到麒麟芯片的歸來,現在華為已經加大後備儲備及戰略規劃,產業鏈多元化,同時選擇多樣化,





期待著麒麟王者再次歸來,成為世界第一,成為中國的驕傲。你們期待嗎?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