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朋友推薦,此前入手瞭一臺X23手機。已經使用 828天瞭,手機成色依舊光亮、性能依舊流暢,年初還考慮入手X50,但手上的X23用的挺好,不忍拋棄.最近vivo又出瞭X60。手裡的X23還是好好的,我沒理由拋棄它呀[捂臉]
也有朋友推薦華為手機。
大傢都用什麼品牌型號?什麼價位的手機?給個建議唄


受朋友推薦,此前入手瞭一臺X23手機。已經使用 828天瞭,手機成色依舊光亮、性能依舊流暢,年初還考慮入手X50,但手上的X23用的挺好,不忍拋棄.最近vivo又出瞭X60。手裡的X23還是好好的,我沒理由拋棄它呀[捂臉]
也有朋友推薦華為手機。
大傢都用什麼品牌型號?什麼價位的手機?給個建議唄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