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朋友推薦,此前入手瞭一臺X23手機。已經使用 828天瞭,手機成色依舊光亮、性能依舊流暢,年初還考慮入手X50,但手上的X23用的挺好,不忍拋棄.最近vivo又出瞭X60。手裡的X23還是好好的,我沒理由拋棄它呀[捂臉]

也有朋友推薦華為手機。

大傢都用什麼品牌型號?什麼價位的手機?給個建議唄

選個手機,大傢給個意見


選個手機,大傢給個意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3C王者 的頭像
3C王者宇晨

3C王者

3C王者宇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