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也要超級快充瞭嗎?

引自知名數碼博主爆料,華為全新充電器入網,最高135W充電器。這麼激進的充電功率居然被華為認可瞭,難道是看到其他手機廠商的120W,拿出自己的實力來證明自己。

當其他手機廠商拿出120W時,有不少黑稿否定120W,電池損耗,容量虛標,鋪天滿地的黑稿。真不知道這是故意黑的還是。。。。

這次華為拿出120W,也是改變瞭常年的66W,跟進瞭120W的方向,方向正確,感知很強。

誰還在意電池損耗,快充都發展這麼多年瞭,還沒有重大事故發生,那為什麼不接受新技術呢?

你們怎麼看待華為128W快充?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3C王者 的頭像
3C王者宇晨

3C王者

3C王者宇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