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很幸運在微博轉發中,中瞭第一等獎iphone12,今天下午剛拿到手隻是開過機,卡都還沒有插,以前沒用過蘋果一點都不習慣,目前自己用的華為手機,可能是習慣瞭吧,屏幕大小,尺寸都很喜歡,沒想到蘋果12感覺好小,6.1寸的,128G,我想賣瞭,能賣多少錢?如果賣不掉能換同等價格的華為新手機我也願意
- Jan 15 Fri 2021 06:06
-
沒用過的iphone12能賣多少錢
這個月很幸運在微博轉發中,中瞭第一等獎iphone12,今天下午剛拿到手隻是開過機,卡都還沒有插,以前沒用過蘋果一點都不習慣,目前自己用的華為手機,可能是習慣瞭吧,屏幕大小,尺寸都很喜歡,沒想到蘋果12感覺好小,6.1寸的,128G,我想賣瞭,能賣多少錢?如果賣不掉能換同等價格的華為新手機我也願意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