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我正在又的手機很好用的一款蘋果手機8p相信好多人都喜歡用來玩遊戲!我用過XSMax_XR,雖然官方數據說續航比8p好很多,我本人不覺得好很多但確實比8p續航久那麼點,可是我為什麼換回8p,我覺得信號是最大的原因其次上劉海,因為顯示總覺得少瞭什麼有點不習慣,不知道有沒有和我一樣的,可是最近想換回華為手機,不知道是不是之前習慣瞭OLED屏幕,現在看一會LCD屏幕很容易眼睛花,也不知道是不是之前通宵玩遊戲導致的原因。不知道有沒有條友想和我換的,我的8p是美版256G無鎖的,有想換的留言或者私聊吧![捂臉][捂臉][捂臉]
- Jan 18 Mon 2021 02:16
-
遊戲愛好者8p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