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手機去修,師傅說如果是屏幕壞就修不瞭,不是屏幕壞修這個好收費40塊錢,我以為修手機的過程很麻煩,誰知道看著師傅把手機電池拆下來,再安裝上去,然後再裝螺絲上去,全程不到五分鐘就掙瞭我40塊錢。

要是以前的舊手機自己可以拆下電池又裝回去,重新開機又可以用瞭省下這40元。

這生意掙錢來得快,我也要改行瞭。

大傢覺得修手機這行業掙錢塊嗎?

手機死機拿去修手機店收費40元感覺不值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3C王者 的頭像
3C王者宇晨

3C王者

3C王者宇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