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頭一次用iPad Pro發表文章,打開虛擬鍵盤,點開虛擬鍵盤左下方的話筒小按鈕然後iPad Pro會發出叮當的一聲,這個時候就可以開始說話,錄音瞭,錄音會自動轉換成文字,如果有錯誤,稍加修改就可以發出去啦,OK啦。
- Jan 25 Mon 2021 10:27
-
用iPad Pro發文說話就行瞭
今天我頭一次用iPad Pro發表文章,打開虛擬鍵盤,點開虛擬鍵盤左下方的話筒小按鈕然後iPad Pro會發出叮當的一聲,這個時候就可以開始說話,錄音瞭,錄音會自動轉換成文字,如果有錯誤,稍加修改就可以發出去啦,OK啦。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