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頭一次用iPad Pro發表文章,打開虛擬鍵盤,點開虛擬鍵盤左下方的話筒小按鈕然後iPad Pro會發出叮當的一聲,這個時候就可以開始說話,錄音瞭,錄音會自動轉換成文字,如果有錯誤,稍加修改就可以發出去啦,OK啦。

用iPad Pro發文說話就行瞭

用iPad Pro發文說話就行瞭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3C王者 的頭像
3C王者宇晨

3C王者

3C王者宇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