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5號下午,聯通發佈瞭自己推出的全新品牌U-Magic,並且正式推出瞭首款產品U暢享20系列。分別為U暢享20和U暢享20Plus。說實話,當發佈會中提到這個名字的時候,確實讓人大吃一驚,因為華為旗下就有暢享系列。直到手機亮相後,直接震驚瞭,這不就是和華為之前所發佈的手機一模一樣。發佈會也跟其他的品牌廠商不一樣,發佈的市場僅僅隻有25分鐘,同樣,在進行簡單地鋪墊後,便直接進入主題,沒有賣關子,上來就將參數、影響、性能等直接說瞭。並且節奏還是有些快的,至少一場發佈會下來,腦海裡都還是那個經理的聲音。
U暢享20Plus搭載瞭聯發科天璣720 5G芯片,有6+128和8+128兩種規格,采用真全面屏設計,升降式攝像頭,並且配備瞭90赫茲高刷和120赫茲觸控采樣率。背部采用的是三攝設計,4800萬主攝+800萬廣角+200萬微距。U暢享20搭載的是7nm 5G芯片,具體型號未知,配備5000毫安電池,官方宣稱5G狀態下三天一充。由於是聯通推出的機器,所以發售渠道目前隻有聯通官方網站以及線下聯通營業廳和授權店。
其實U暢享20系列發佈後,對數碼產品有瞭解的朋友都知道這款手機和華為暢享20系列可以說是一模一樣。由於眾所周知的原因,華為最近搞瞭不少大動作,之前的出售榮耀就可以看出華為的用心良苦。那麼此次也可以推測,是為瞭保全旗下的品牌不被再次限制。
其實小編的觀點是,這樣也許也是一件好事情,以往提到各傢運營商的定制機,大傢的反應都是卡頓不好用,那麼從這次發佈的U暢享20系列來看,至少也算是邁進瞭中端機梯隊瞭,那麼最起碼可以保證日常使用肯定沒問題,這對於那些對手機性能要求不高的人或者老年人來說,是非常好的事情。同時也能夠在一定程度上避免這些群體被山寨機騙到。
那麼對於這次聯通推出的U暢享20系列,你覺得如何?可以說說你的看法。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