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o 各位小夥伴們有用過小米8嗎?一款長得像iPhone x,小米旗下的一款手機
- 不得不說這前面做得是真的像!劉海屏,而且還可以設置像iPhone x一樣的那根下面的線。除瞭小米8的“肩膀”(機身)可能比iPhone X要大一點點之外,其他的不認真看都還會認為是一臺iPhone x呢
- 小編也在使用小米8,給我的感覺就是,跟iPhone X差別不大,就是在軟件,動畫效果上面呈現出來的感覺不一樣罷瞭。小米8毫無疑問的可以被稱之為中國產的蘋果,哈哈。
我們再來說說它的性能吧
- 小編使用的是4➕64g的小米8。驍龍845的處理器讓它在運營遊戲時一切都遊刃有餘。吃雞可以開到高清模式;實測3個小時,電量從100%降到70%,真的算是很優秀瞭,3450毫安的超大電量,直接完爆iPhone X。基本上是一天一充:拍照方面也真的超級棒,錄視頻可以達到4k 60fps,而且還擁有防抖技術:錄音方面真的是沒得說,隻有用過的人才知道小米8是真的香!後置指紋加面容真的超級好用
- 總的來說小米8可圈可點,我覺得它算是性價比超級高的一款手機瞭,現在128g的二手價大概也在700多,也不貴,喜歡的小夥伴們可以入手當備用機
有些小夥伴在使用的時候電量掉得很快?充電很慢?有這種情況嗎?在評論區下方留言,我告訴你解決方法!
喜歡的小夥伴們多多點贊 收藏 轉發 關註!你們的一個小小的贊就是我的動力!!!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