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女票生日,花瞭1w多給她買瞭一款最新款的iphone12promax ,其實還是有些心疼的,從來沒買過那麼貴的東西,這手機差不多抵我一個月的工資瞭,但看到她很開心感覺也值瞭[微笑]

哎不說 瞭 我要好好掙錢瞭[流淚][流淚][流淚]

不過也有個好消息 她的iphonexr 要給我用,我也開始用上蘋果手機瞭[呲牙][呲牙]

花瞭一萬多給媳婦買個蘋果手機值嗎

花瞭一萬多給媳婦買個蘋果手機值嗎

花瞭一萬多給媳婦買個蘋果手機值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3C王者 的頭像
3C王者宇晨

3C王者

3C王者宇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