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女票生日,花瞭1w多給她買瞭一款最新款的iphone12promax ,其實還是有些心疼的,從來沒買過那麼貴的東西,這手機差不多抵我一個月的工資瞭,但看到她很開心感覺也值瞭[微笑]
哎不說 瞭 我要好好掙錢瞭[流淚][流淚][流淚]
不過也有個好消息 她的iphonexr 要給我用,我也開始用上蘋果手機瞭[呲牙][呲牙]
今天女票生日,花瞭1w多給她買瞭一款最新款的iphone12promax ,其實還是有些心疼的,從來沒買過那麼貴的東西,這手機差不多抵我一個月的工資瞭,但看到她很開心感覺也值瞭[微笑]
哎不說 瞭 我要好好掙錢瞭[流淚][流淚][流淚]
不過也有個好消息 她的iphonexr 要給我用,我也開始用上蘋果手機瞭[呲牙][呲牙]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