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開始談第一點,玩全民K歌用不用耳機?

所以答案是肯定的,一定要用耳機才能錄出好的音樂~

很多朋友曾經有個誤區,我手機很貴啊,手機好就可以不要耳機瞭。

我朋友告訴過我,說用耳機必須唱得很好啊,不然高音在耳機下會很難聽什麼的……扯淡,如果這些可以成立的話,那麼為什麼那麼多歌星唱歌都要去錄音棚裡面錄,為什麼在你唱歌的時候唱吧會提示你,插入耳機效果會更好什麼的。

不客氣地說,如果你以前是對手機吼的話,用瞭合適的耳機以後,絕對可以提高你的音質一半以上。

所以,要想唱歌唱得好,玩好唱吧,請務必用耳機。

我們這裡不討論用專門的軟件在電腦上處理,也不討論什麼很復雜的裝備。就討論下最簡單易帶,方便使用的手機耳機。相信很多人初次使用耳機的時候,和我一樣,會感覺耳機錄歌很難聽。經常裡面有雜音,有呼吸的氣息,還比不上不用耳機的效果。我們先把耳機的好壞放一邊,我們先來說一下,用耳機的使用方法。

使用耳機最好的方法是以下幾點:

一:隻帶一個耳機

這一點很重要,一隻耳朵帶耳機,不要兩隻耳朵帶,不然你就聽不到自己的聲音,無法把握。

二:背對耳麥的進聲口

就是你耳機話筒那裡,有個小洞,那就是進聲口。你錄歌時候,就是從這裡進到手機裡面的。很多人錄歌有呼吸聲雜音什麼的,主要的原因就是直接對進聲口唱歌,然後呼吸聲什麼的就錄瞭進去。要把它翻一下,背對它唱歌。

三:耳麥離嘴距離不要太近

根據耳機的不同,一拳到兩拳的距離為最好。

四:手機盡可能遠一點

這樣可以防止錄歌過程中,從耳麥進聲口和手機進聲口同時進去,混雜。

以上K歌技巧希望能幫到大傢盡情K歌,親們還有什麼其他技巧歡迎在下方留言哦~

如何在全民K歌中唱出好音質的歌曲

女聲錄音Female Vocal Recordin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3C王者 的頭像
3C王者宇晨

3C王者

3C王者宇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