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電快,不知道是不是剛升級,各種掉幀,和平精英,也掉幀,準備馬上降回14.3.

蘋果11升級14.4體驗,


想升級的小夥伴可以參考一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3C王者 的頭像
3C王者宇晨

3C王者

3C王者宇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