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iPhone手機的用戶都知道,蘋果手機有個非常雞肋的問題那就是電池續航經常不夠用。這種現象除瞭是手機本身的問題,還跟手機的設置有關系。蘋果手機在我們不知情的情況下偷偷的消耗著手機的電量。小編今天就整理瞭幾個方法,關閉這些設置,就可以讓我們的iPhone減少耗電量至少有30%。那麼究竟是哪些設置呢?一起來看吧。

一、關閉 iOS 夜間更新

果粉們都知道,iPhone上的系統會時不時的發佈新版本,那麼當你的手機進行系統更新的時候,是非常耗電的。如果我們沒有關閉自動更新這個功能,很有可能一覺醒來你的手機就沒有電瞭。我們可嘗試關閉這個設置,操作方法:首先打開手機設置中的通用功能,然後找到軟件更新,點擊關閉就可以瞭。

二、關閉軟件通知

很多軟件你在下載的時候,都會提示我們是不是需要發送先消息通知,很多人都會直接選擇是,但是你不知道,你這一點,真的會占據手機耗電量的一半。因為手機頻繁的被點亮,不耗電才怪。關閉手機通知的設置操作:找到手機設置,打開通知,然後根據自己的使用需求,關閉一些不需要的軟件通知,就可以瞭。像小編來說,隻有微信、電話、短信有通知,其他軟件的通知都是關閉狀態。

三、關閉APP後臺刷新

蘋果手機裡有個功能想必大傢都知道,那就是後臺應用刷新,刷新之後我們可隨時隨地的刷新手機後臺 APP 內容信息。殊不知這樣雖然方便瞭一些,但是手機耗電量也增加瞭。其實我們大可關閉一些不常用的APP後臺刷新,這樣可以節省不少的電量。操作:打開設置,然後找到後臺應用刷新,將裡面不常用的APP 關閉掉就可以瞭。

以上三個設置關閉之後,真的可以讓你的手機省電至少30%,但是如果你嘗試之後依舊沒有改善,那麼很有可能是電池老化續航不耐用,這個時候就應該更換新的電池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3C王者 的頭像
3C王者宇晨

3C王者

3C王者宇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