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意筆記本裝黑蘋果時會有2種花屏方式,一是在引導界面花屏,這時就需要自定義EDID瞭;二是進入系統後運行軟件花屏,比如瀏覽器、剪映、siri等。

解決方法:
Clover Configurator 掛載本機EFI,打開config.plist
原先:
顯卡設置/ig-platform-id: 0x0a260006
改後:
修改為0x0a26000a
花屏解決

黑蘋果筆記本核顯HD4600運行軟件花屏的解決辦法

修改顯卡ID

黑蘋果筆記本核顯HD4600運行軟件花屏的解決辦法

添加仿冒設備I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3C王者 的頭像
3C王者宇晨

3C王者

3C王者宇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