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意筆記本裝黑蘋果時會有2種花屏方式,一是在引導界面花屏,這時就需要自定義EDID瞭;二是進入系統後運行軟件花屏,比如瀏覽器、剪映、siri等。
解決方法:
用Clover Configurator 掛載本機EFI,打開config.plist
原先:
顯卡設置/ig-platform-id: 0x0a260006
改後:
修改為0x0a26000a
花屏解決
修改顯卡ID
添加仿冒設備ID
註意筆記本裝黑蘋果時會有2種花屏方式,一是在引導界面花屏,這時就需要自定義EDID瞭;二是進入系統後運行軟件花屏,比如瀏覽器、剪映、siri等。
解決方法:
用Clover Configurator 掛載本機EFI,打開config.plist
原先:
顯卡設置/ig-platform-id: 0x0a260006
改後:
修改為0x0a26000a
花屏解決
修改顯卡ID
添加仿冒設備ID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