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前裝車機普遍不好用,要麼卡頓到懷疑人生,要麼功能少的可憐,隻能當個擺設,所以支持carplay的車機系統很多人一旦用上瞭,就再也離不開瞭。我也一樣,是carplay的重度用戶,上車第一件事就是鏈接手機[我想靜靜]怕走錯路,但是最近在使用過程中,頻繁出現carplay鏈接失敗的情況,如圖所示:

carplay鏈接問題處理

我明明是iphone而且使用瞭原裝線鏈接,為什麼被識別為ipod瞭呢?在網上找瞭很多辦法都不管用,自己想的各種辦法也都試瞭一遍,甚至去4兒子店更新瞭2次車機系統,都沒有能解決問題。在這裡直入主題,告訴大傢,就隻有一個辦法最管用:出現這個問題的時候,拔掉iphone,在手機的設置-通用-Carplay車載-在我的汽車中,找到當前的車輛(點擊進入)-忽略這輛車。

上述操作完成後,再次將手機鏈接車機,等待重新配置完成即可。需要註意的是,一定要在此頁面打開允許鎖定使用的按鈕!


carplay鏈接問題處理

記得打開允許鎖定使用的按鈕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3C王者 的頭像
3C王者宇晨

3C王者

3C王者宇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