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周知,當小米發佈小米MIX之後,那種正面一塊大玻璃,屏占比超高的全面屏手機就火得一塌糊塗,畢竟正面就一塊玻璃的感覺,確實很震撼。
不過後面蘋果推出瞭iPhoneX後,似乎有點把這種本來這種正面一整塊玻璃的風格帶偏瞭,大傢一股腦地搞上瞭劉海屏,似乎劉海屏才是潮流。
雖然後來國產機在全面屏方面,也做瞭很多創新,比如滑蓋式、彈出式等等,但不得不說,如果正面全是一塊屏幕,沒有開孔,沒有劉海,也不是滑蓋式、彈出式的感覺最棒,給人的感覺也最棒。
那麼這種方式能不能實現?很多人覺得如果沒有前置攝像頭肯定是可以實現的,有前置攝像頭就很難,畢竟攝像頭就要開孔。
但經過手機廠商們的不斷努力,現在有前置攝像頭也是可以實現的,那就是采用“屏下攝像頭”+屏下指紋就行瞭。
去年9月份,中興領先業界發佈瞭全球首款屏下攝像頭手機中興 Axon 20,雖然後來風頭似乎被小米搶走瞭,但不得不說,截至目前中興仍為業界唯一一傢可量產商用屏下攝像頭手機的廠商。
而近日有消息稱,中興即將發佈其第二代屏下攝像頭手機,與第一代相比,中興的第二代“屏下攝像頭”手機,顏值更高,且適用性也更強。
不知道大傢對於中興即將發佈的第二代“屏下攝像頭”手機怎麼看?如果配置不錯,會不會有想買的感覺,畢竟這才是真正的全面屏手機。
另外不知道這次會不會有其它手機品牌跑出來,搶走中興的風頭?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