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辦公室和傢裡都換成瞭MacBook,真的是體會到iCloud帶來的巨大便利,但是給Mac挑一個趁手的鼠標也著實讓人頭疼,首先usb口少或者沒有,也不能哪哪都拖著拓展塢,再一個Mac的觸摸板確實很好用,如果用個普通鼠標,感覺有點自廢武功的意思。

最後呢,還是選擇瞭差評如潮的Magic mouse2。一來都說這才是Mac os的絕配,二來真的是顏值在線,我不用拿也能拿出來裝不是...至於是不是真的那麼反人類,總得自己用用才知道啊。

不過考慮到這玩意不便宜,還是到小黃魚劃劃水,最後找到一個同城的,嗯還是校友,還帶著數據線,友好協商價格後速度拍下。這個鼠標吧,雖然便宜出的人不少,但是帶數據線一起出的厚道人還真不多。

過年在咸魚入手蘋果鼠標:設計有點反人類,輕度辦公還是不錯

這個價格我認為可以瞭

過年在咸魚入手蘋果鼠標:設計有點反人類,輕度辦公還是不錯

順豐同城第二天上午就到瞭,盒子有點舊,不過我也不在乎這些

過年在咸魚入手蘋果鼠標:設計有點反人類,輕度辦公還是不錯

亂八糟的配件紙片齊全,這得點贊

過年在咸魚入手蘋果鼠標:設計有點反人類,輕度辦公還是不錯

不得不說,這設計和制造,真的是男女老少通吃,確實好看

過年在咸魚入手蘋果鼠標:設計有點反人類,輕度辦公還是不錯

開關是關閉狀態

過年在咸魚入手蘋果鼠標:設計有點反人類,輕度辦公還是不錯

換個角度看,這一塊玻璃啊

過年在咸魚入手蘋果鼠標:設計有點反人類,輕度辦公還是不錯

過年在咸魚入手蘋果鼠標:設計有點反人類,輕度辦公還是不錯

側面也不錯

過年在咸魚入手蘋果鼠標:設計有點反人類,輕度辦公還是不錯

反面也還行吧

過年在咸魚入手蘋果鼠標:設計有點反人類,輕度辦公還是不錯

過年在咸魚入手蘋果鼠標:設計有點反人類,輕度辦公還是不錯

打開鼠標和藍牙,速度連接成功

過年在咸魚入手蘋果鼠標:設計有點反人類,輕度辦公還是不錯

在設置裡有基本的手勢介紹

過年在咸魚入手蘋果鼠標:設計有點反人類,輕度辦公還是不錯

狀態欄藍牙裡可以看到電量信息

過年在咸魚入手蘋果鼠標:設計有點反人類,輕度辦公還是不錯

就是這個充電姿勢,有點太二瞭

過年在咸魚入手蘋果鼠標:設計有點反人類,輕度辦公還是不錯


要不就是這樣

用的時間還不長,怎麼說呢,確實舒適度差,win系統估計兼容也不行

Mac os配合鼠標能發揮出最大的作用,輕度辦公還是不錯,至於鼠標指針移動偏慢,我倒是覺著編輯視頻時間線的時候還挺好用的。

至於值不值,我覺著自己要自己開心,那就值!

住廣大值友們牛年牛牛牛!


本文經“什麼值得買”社區作者@ssmou授權轉載,文章內容僅代表作者觀點,與本站立場無關,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過年在咸魚入手蘋果鼠標:設計有點反人類,輕度辦公還是不錯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3C王者 的頭像
3C王者宇晨

3C王者

3C王者宇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