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在用蘋果8p,打王者挺好的,也是因為王者花錢瞭所以不想換安卓的。所以手機選擇越來越少。前幾天發現8p摔過以後,wifi都打不開瞭,然後心裡就有一點嫌棄瞭。前兩年買過一個xr,現在給傢人用。xr以上的也就11瞭……
也關註瞭一下安卓的LCD手機,紅米k30s,vivo neo3之類的,還有最近的摩托羅拉那款,感覺都不太好,很多人評論都說屏幕看久瞭累眼睛。好像是調光不太好,我也不太懂,反正看到這些我也猶豫瞭
哎,有沒有同樣困擾的人一起聊聊啊
目前在用蘋果8p,打王者挺好的,也是因為王者花錢瞭所以不想換安卓的。所以手機選擇越來越少。前幾天發現8p摔過以後,wifi都打不開瞭,然後心裡就有一點嫌棄瞭。前兩年買過一個xr,現在給傢人用。xr以上的也就11瞭……
也關註瞭一下安卓的LCD手機,紅米k30s,vivo neo3之類的,還有最近的摩托羅拉那款,感覺都不太好,很多人評論都說屏幕看久瞭累眼睛。好像是調光不太好,我也不太懂,反正看到這些我也猶豫瞭
哎,有沒有同樣困擾的人一起聊聊啊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