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在用蘋果8p,打王者挺好的,也是因為王者花錢瞭所以不想換安卓的。所以手機選擇越來越少。前幾天發現8p摔過以後,wifi都打不開瞭,然後心裡就有一點嫌棄瞭。前兩年買過一個xr,現在給傢人用。xr以上的也就11瞭……

也關註瞭一下安卓的LCD手機,紅米k30s,vivo neo3之類的,還有最近的摩托羅拉那款,感覺都不太好,很多人評論都說屏幕看久瞭累眼睛。好像是調光不太好,我也不太懂,反正看到這些我也猶豫瞭

哎,有沒有同樣困擾的人一起聊聊啊

悲哀,LCD黨越來越沒手機用瞭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3C王者 的頭像
3C王者宇晨

3C王者

3C王者宇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