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頭條越來越多什麼手機比相機拍的更好,除瞭清晰度相機沒優勢?陷入PK怪圈!
我不會否認手機有便攜方便的特點,尤其對於一些參數不懂怎麼調的新手或者入門用戶能夠拍出不錯的圖片瞭【以下均為相機拍攝】;
但是相機就比不上手機瞭嗎?其實並不然,會用相機調好參數甚至用a檔也能拍出很好的圖片,同樣手機讓你培養瞭攝影興趣,如果你想更進一步就會考慮買相機,研究各種參數!而且相機已經開始對視頻追焦不斷發展,無論連拍,抓焦都已經和手機不在同一個起步點,當然這裡沒貶低手機的意思,隻是手機可以幹很多事情,而相機專業幹拍照和視頻的老本行!
最後,手機和相機可以共存,有必要2者鬥得不可開交嗎?誰喜歡就用誰,用好相機的用手機沒問題,用不好相機的你有問你真用好用會相機拍照片瞭嗎?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