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用的HUAWEI mate10,2017年的手機,到現在也有年頭瞭,使用良好,流暢,各方面挺滿意。可惜當時存儲買小瞭,64G的,嚴重不夠用瞭。本想換華為,可是這價格確實有點高,mate系列和p系列都是五千多以上,還缺貨。預算有限,看來看去,最後選瞭三星s20fe,店鋪活動3999入手。使用下來,還可以,系統很好用,個人覺得比華為好,有很多便捷設置。發熱控制不好,王者一個小時,屏幕明顯感覺到熱。也許是塑料後蓋的原因吧。使用一個月瞭,總體還算滿意。
- Mar 03 Wed 2021 00:27
-
華為換成三星心得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