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是蘋果的忠粉,iPad、iPhone、iWatch……

歷代iPhone用戶,當然中途也備機換過華為,小米11(用瞭兩天),也搶到瞭IQOO7,也是隻玩瞭兩天就賣掉瞭,有點敗傢。

2014年開始就一直是iPhone,安卓自三星NOTE7,就直接到瞭S10+和NOTE20+

現在是iPhone12pro,打遊戲,尤其是王者,超過三局就會自動降亮度,發熱嚴重,也許是效果全開的緣故吧。

昨天逛街,實體店看瞭三星,S20、S21和21U,感覺都不錯。

在糾結是手感更好的S21還是直接上S21U,對於手機比較感興趣的小夥伴們,可以幫忙給點意見哦,評論即可。


準備換三星瞭,給點建議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3C王者 的頭像
3C王者宇晨

3C王者

3C王者宇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