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是蘋果的忠粉,iPad、iPhone、iWatch……
歷代iPhone用戶,當然中途也備機換過華為,小米11(用瞭兩天),也搶到瞭IQOO7,也是隻玩瞭兩天就賣掉瞭,有點敗傢。
2014年開始就一直是iPhone,安卓自三星NOTE7,就直接到瞭S10+和NOTE20+
現在是iPhone12pro,打遊戲,尤其是王者,超過三局就會自動降亮度,發熱嚴重,也許是效果全開的緣故吧。
昨天逛街,實體店看瞭三星,S20、S21和21U,感覺都不錯。
在糾結是手感更好的S21還是直接上S21U,對於手機比較感興趣的小夥伴們,可以幫忙給點意見哦,評論即可。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