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適用於喜歡k40沒買到或者買到還沒收貨的小夥伴們,在這我會較詳細提出一些大v及測評人可能沒有發現的細節及我作為普通用戶對此手機的看法。較為真切,望各位斟酌觀賞!
購買理由
相較品牌,小米手機已經購買過2部。使用起來系統比較接受。正好主力機米9給瞭母親大人,備用機被摔壞瞭屏(勉強還能用),一直湊合使用瞭小半年。終於等到瞭 k40發佈,搶到付訂金資格,果斷下手!
附圖:備用機
2月25下訂,3月4號0點付尾款,共計2199。3月5號也就是今天下午到的貨。最近北京市進出包裹時查驗較復雜,耽誤時間。希望大傢搶購時做好心理準備!
開箱
全傢福
妥妥的標準配件,不環保,但是我很喜歡!這裡強調一點,沒有耳機轉接線!沒有耳機轉接線!沒有耳機轉接線!
紅米大魔王
顯示實際很細膩,此時光線偏暗,非專業相機
光滑的玻璃蓋板
漂亮的設計 喜歡嗎
認真看的的話,親們會發現閃光燈隻有一顆哦!這就是所謂的節省成本吧!
側指紋及音量鍵
k40的優缺點在個人來看有點兩極分化,一方面是成本控制,這我理解,另外一方面,手機細節的精致感確實上去瞭,但是在使用感受上有幾點值得講講:
1.塑料中框,手感尚可,小磕小碰一定會留下痕跡。看上去還是挺像那麼回事,拿到手裡為瞭輕薄感做割舍也是可以接受的,畢竟成本也在裡面。
2.側指紋,本人第一次使用側指紋機子,實測解鎖近百次,隻碰到過1-2次沒解開。後面又添加瞭同一手指指紋,目前沒發現解鎖失敗的情況。但是兄弟姐妹們,k40的側指紋是凸起的,即使我套上手機殼,手掌或者其他拇指也是很容易碰到指紋鍵,解鎖失敗!!!
3.聲音足夠大,雙揚聲器不是吹的。高音量程度上聽音樂會明顯感覺到後蓋的震動。我是隻開瞭80的音量,細細體會吧。
4.沒有光學防抖。確實,這是成本。對於我這樣一個不太在意拍照的人來說,隨手一拍就是日常相機操作瞭。但是各位,掃個碼沒問題。
5.接下來就小問題瞭
★玻璃後蓋板光滑,易沾染指紋。
★無dc調光,還是會有頻閃。
★後置攝像頭有點大,我甚至想買個相機鋼化膜保護它。
講瞭半天缺點,優點也是很足的,大咖們說的已經很多瞭,我不做過多廢話,各位你且看好我的想法:
1.鐵三角配置,一個字,就是好用,快到離譜,高刷120hz,滑。。。 多用1-2年估計不是問題!
2.音質。雖說聲音震感強烈,但是音質不是蓋的!杜比全景聲說是4月底升級才有,但是官方預裝的版本實用下來,音質確實不錯!
3.屏幕,nice!nice!nice!不必多言!旗艦標桿!
4.z軸馬達,震感舒適。
5.外觀很精致,2199的價格很對得起這部手機!
還有一些亮點最後說吧!接下來看看配件!
內裡是橘黃色
33w滿血版
曾經用過一段時間小米9,也是33w的充電功率。實測60分鐘充滿電沒多大問題。相比於友商的65w,夠用瞭!夠用瞭!
充電及續航方面
1.33w滿血版,不快不慢,60分鐘左右搞定。
2.充電線相比友商較粗些,觸電保護沒地說。接口橘黃顏色辨識度佳!
3.高刷雖好,掉電卻快。用上瞭120hz 再也回不去60hz瞭。日常使用一下午,好用是沒錯,但是4520的電池還是有點尿崩。
至於遊戲,眾多大咖們都測得不能再測瞭,比我全得太多瞭,就不說瞭。就一句話,滿夠!
附件手機殼
卡得很緊,不影響手感,但是一樣的易沾染指紋。裝卸手機殼邊邊角角總有一些需要大力的情況。復雜且貼合
亮點
還有一點,充電口竟然有這個
啊?翻蓋?
1.前置竟然也有天使之眼???
2.後置攝像頭細節層次分明!
3.帶套仿佛 !!!佛光加持!!!
這樣的K40,你愛瞭嗎?
細節滿滿 ,各位看官,且聽我下回分說!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