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2021年瞭,竟然還有人在糾結用iPhone好還是用安卓手機好。
其實這個問題並沒有標準答案,雖說沒有“一千個人眼裡有一千個哈利波特”這麼玄乎,但大概意思就是如此。
首先說蘋果,本人手裡有一臺iPhone11 64G。剛開始買的時候覺得可能存儲空間大會浪費,所以就買瞭個乞丐版本。
但是在用過一段時間之後,我發現我錯瞭,64G的蘋果真的能滿足日常使用。和安卓手機不同,蘋果在存儲空間優化方面有自己獨到的一面,很多緩存文件就真的隻是個暫時緩沖文件,用完之後立馬自動消失。
聲明一下哈,我不用手機打遊戲,平常也就是聊天,刷視頻,拍照。用瞭一年,還剩20個G。
再聊聊安卓,我的主力機就是三星的S20。雖說現在國產機發展的迅速,但我就是想用三星,別問我為什麼,問就是頭鐵不怕炸!
開個玩笑,其實我看中的就是s20的手感,在實體店裡的一面之緣,就讓我決定要買下它。
安卓的拓展性毋庸置疑,和蘋果的全封閉系統不同,在安卓設備上,很多看起來非常智(li)能(pu)的功能都成為瞭顯示。智慧識屏、快捷手勢等等,的確讓我們的生活便利瞭許多。
蘋果受歡迎的原因主要有系統流暢,沒有各種煩人的小廣告,穩定性和安全性強。但各傢都有各傢的好處,適合的才是最好的。
作者:顧與南歌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