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在閑魚上入手瞭一臺,美版三星note10+,快遞很快的,隔天就到瞭,剛到手開箱就被驚艷瞭,雖然我之前也一直用三星,但是沒有用過這麼大的,我用的是三星S10,手感最好。這是一款藍色的,橙色非常棒,拿在手上非常絲滑,因為沒有手機殼,所以特別小心。

花瞭2299大洋,入手瞭一臺三星note10+美版,值不值?

這個note10+,首先就是屏幕很大,也很艷麗,三星的屏幕不用多說,素質絕對是一流,因為是瑕疵機,所以屏幕上有一個針點,不過比針還小,可以忽略不計。簡單設置瞭一下,用瞭一下午,和我的三星S10差不多,不過續航提升還是挺明顯的,畢竟大瞭1000毫安時,但是也並不理想,畢竟屏幕也大瞭。

相機方面兩款手機幾乎一致,note10+多瞭一個3d攝像頭,不過感覺並沒有什麼用,優化的不是很好。

花瞭2299大洋,入手瞭一臺三星note10+美版,值不值?

這次內存是256G的,終於不用再擔心內存不夠用瞭,以前128G的相冊裡都不敢存太多照片,太占內存瞭。

這次的S-pen,我沒體驗出來跟我以前用的note8差不多,可能長時間不用瞭,也沒感覺到明顯提升。

因為是美版的,所以系統還沒有推送3.0的系統,也不能體驗更多功能,因為我之前用的是S10,兩款手機是同時代產品,所以大同小異。就這樣先用著吧,反正我主要是想換個續航好點的,經費有限,又不想換別的牌子,隻用三星⭐。

花瞭2299大洋,入手瞭一臺三星note10+美版,值不值?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3C王者 的頭像
3C王者宇晨

3C王者

3C王者宇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