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年輕人中的異類,我選手機的標準特別樸實。
第一,看預算,量力而行,見機行事。定好價格區間,再進行篩選機型...
第二,選性能,盡量選擇高性價比的機型,從系統、處理器、cpu、屏幕、芯片、基帶、相機、外觀等各方面綜合考慮。
第三,作對比,同價比質量,同質比價格,盡量選擇較新的機型,再綜合考慮亮點突出的功能,比如拍照功能,運行速度,遊戲運行等平時註重哪方面的功能 ,再擇優選擇。
接下來是拍照,我不是自拍黨,相對人物來說更喜歡照風景,什麼超廣角,感光元件咱也不懂,隻能以像素來評判,現在最好的應該是6400萬像素手機吧,我的手機後置2600萬覺得還可以吧,下一部想試試更高像素的,如果價錢貴很多就不要瞭,畢竟對我來說也沒什麼用。
電池耐用度,這個對我來說有用,最好是4000mah以上的,有快充,玩遊戲看電影都可以。
做工,我的第一部智能手機是塑料外殼的,還是電池分離的,所以後殼壞瞭才換的第二部,我如今的這部手機自我感覺還不錯,目前沒有明顯外傷。
手機質量方面,現在智能手機產能過剩,不是以前產能不足時代,質量把握的還是可以的,用個2-3年沒問題,現在手機購買時都有一年免費保修,要是感覺不夠還可以另外加錢延長保修,資金充足的話,也不在乎多加點,手機使用時也不怕壞瞭沒有保修,你說是不是。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