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多傢媒體報道華為麒麟芯片9000L,此消息一出國民被驚訝到瞭。這個時候還有新的產品上市,大傢紛紛猜測華為麒麟芯片9000L到底什麼來頭。

網爆麒麟芯片9000L,華為芯片再次破局!

自從5G開始,華為就開始受到瞭各方的打壓排擠,尤其是20年和21年這兩年,先是川普在任出臺瞭各種打壓限制政策,後是拜登上臺新規,後者的策略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所以華為獲得芯片難上加難。

有媒體報道說是韓國三星在為華為開方便之門,也有相關媒體說是麒麟9000的次品降級處理使用。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得到確切的報道。

小編本人到是有不同的看法。之前國內采購過一批光刻機,國人認為這將加速芯片國產化的速度,小編本人也是這樣認為。之所以這樣認為也是有原因的。

大傢還記得當年的航母是如何從無到有的嗎?當年買的還是個廢品,可是通過努力硬是復原瞭,甚至通過改進在某些性能上還有大幅度的提升。甚至迅速的國產化瞭。

網爆麒麟芯片9000L,華為芯片再次破局!

對於生產芯片的光刻機也是一樣,之前受到美國的控制一直買不到,可是後面還是打破瞭美國的封鎖買到瞭,那麼通過技術升級改造,生產出芯片也不是不可能。無論是哪一種情況,能生產出芯片,能有芯片使用,這無疑都是好消息。

小編也相信,光刻機的國產化,芯片的國產化隻是時間問題,隻要們可努力,肯專研就一定能實現中國芯!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歡迎大傢加入討論!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3C王者 的頭像
3C王者宇晨

3C王者

3C王者宇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