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22號買的蘋果8p,到今天,2021年,3.23號,剛好3年整,手機電池健康度百分之76,電池很不耐用瞭。換電池的話,蘋果原裝電池,359,非原裝電池130,那麼問題來瞭,大傢覺得換原裝好還是換普通好~有人換過同款手機嗎?

說說你的看法……

我計劃換個電池繼續用2年,哈哈

蘋果手機需要換原裝電池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3C王者 的頭像
3C王者宇晨

3C王者

3C王者宇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