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晚和今晚小米雷軍終於完成瞭兩場春季發佈會。一般來說,手機廠傢推的新品再多也隻是放在一起發佈。這次小米之所以分為兩場,說是因為雷軍感冒太嚴重。眾所周知,一場發佈會的人力物力財力都是跟很巨大的,想當年珠海小廠困難到某楠胖子在辦公室發佈新手機。如果雷軍真的是臨場難受到無法撐下去,完全可以讓其他這種O那種F的老總上臺。很明顯,這是預先安排好的,早就內部討論決定的要分為兩場發佈會。為瞭什麼,就不說瞭,營銷需要一個目的嗎?
先看一下日本來的大師傑作,把小米的棱角都磨沒瞭。工匠精神一目瞭然,親手磨平瞭小米最後的棱角。國內的好多會設計的人都不服,比如
不服就不服吧,找個國內的能有人傢影響力大嗎?
再說一下手機,昨晚的小米11ultra,又刷新瞭我對醜的認知,又厚又重又醜,攝像頭可以當榔頭用。
好瞭好瞭,都過去瞭,那是昨天的事兒,再說說今晚的事兒。小米mix超級旗艦,也不知道跟昨晚的手機之光哪個厲害一點,跑個分?還是看個價格,9999元!三星折疊手機帶回傢!啊不!是小米折疊手機。
好大好黑好圓潤,華為的折疊手機連折痕都沒有,怎麼和小米比?散會!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