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K40這個手機是真的輕薄,畢竟是塑料中框。

2.沒有DC調光是很難受的,建議去小米社區下面鬧。

3.拍照的話掃碼夠用。

4.X軸還是蠻不錯的,噠噠噠,很清脆。

5.續航方面比我以前用的20s強瞭不少,重度使用一天兩充,不怎麼玩遊戲一天一充。

6.我的是12+256白色,後蓋摸起來很舒服。

7,中間的挖孔真的很小,下巴大小可以接收。

8.其實我感覺側邊指紋也蠻快的,就是不高端。

9.音質嘛一般般,充電33w我感覺比較慢。

10.870完全夠用,我的跑分68萬多

畢竟價錢在那擺著呢,1999還要什麼自行車,夠用就行,下面是k40的樣張和數據表現

紅米K40使用幾天的感受


紅米K40使用幾天的感受


紅米K40使用幾天的感受


紅米K40使用幾天的感受


紅米K40使用幾天的感受


紅米K40使用幾天的感受


紅米K40使用幾天的感受


紅米K40使用幾天的感受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3C王者 的頭像
3C王者宇晨

3C王者

3C王者宇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