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哪些手機不建議買我不知道,但我很不建議買紅米k40,原因有幾個,都是我這段時間使用瞭k40後的真實感受:

1、屏幕誤觸實在實在太嚴重瞭,就舉一個例子。前幾天,我記得當時剛微信回完消息,返回桌面後息屏揣在兜裡,過瞭一會兒我把手機拿出來,發現桌面正處於微信聊天頁面,關鍵是聊天的對象是剛加的人,我都不知道是誰,後來一查才知道是自己公司群裡的同事,我手機放兜裡,都沒通過指紋解鎖,誤觸那麼嚴重,居然幫我加瞭個好友(還不是女生,這點就很生氣)。

紅米k40屏幕誤觸太嚴重瞭!!

2、面部識別系統有問題吧,我不知道面部識別的原理是什麼,但我設置好面部解鎖後,某一天我發現,我帶著口罩居然也可以解鎖,當時錄人像的時候並沒有帶口罩,這是什麼原因,有沒有人解釋一下;

紅米k40屏幕誤觸太嚴重瞭!!

3、外觀設計就很扯淡,小米發佈會上強調瞭紅米k40開孔僅2.76mm,但為什麼要把孔的顏色做成銀色,把孔做小不是為瞭讓人看不到孔嗎,但現在,隻要息屏,就能看到屏幕上方的銀色開孔;

紅米k40屏幕誤觸太嚴重瞭!!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3C王者 的頭像
3C王者宇晨

3C王者

3C王者宇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