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系列玩王者榮耀掉幀,網友提出的辦法真能解決?

在近日蘋果針對iPhone設備推送瞭新的ios14固件後,有很多用戶反映出現瞭打遊戲時掉幀的情況。其實這種情況並不是在更新系統後才出現,從iPhone12系列發售以來,就有很多用戶已經集中反映遊戲內手機發熱以及屏幕降低亮度和掉幀的問題。按道理說,iPhone12系列搭載的A14芯片,應該是當下移動端最強芯片,不至於遊戲性能表現不佳,但是在真實使用時,王者榮耀這類遊戲還是明顯發熱嚴重,並且在團戰時有明顯的掉幀現象。即使是iPhone 12 Pro Max也無法避免這一問題。

iPhone12系列玩王者榮耀掉幀,網友提出的辦法真能解決?

據網友推測,可能是iPhone12系列全系搭載瞭5G基帶,以及全新的高性能A14處理器,與此同時還減小瞭機身厚度。種種因素疊加,導致整體機身散熱存在一定問題,包括屏幕亮度自動降低、遊戲卡頓都是因為過熱後CPU降頻以及保護主板的正常策略。在之前幾個數碼博主的測試中也坐實瞭iPhone12系列存在較為嚴重的遊戲內掉幀現象。

iPhone12系列玩王者榮耀掉幀,網友提出的辦法真能解決?

不過,有一位網友也發現瞭解決方法,就是開啟省電模式,也叫做低電量模式。在這種模式下,A14會默認調用小核心,減輕大核心壓力,保障溫度的同時還可以穩定地運行遊戲。有很多遊戲玩傢又把iPhone 的這個模式稱為“遊戲模式”。經過實測,在遊戲時開啟省電模式確實對幀數的穩定性有瞭很大的提升。

iPhone12系列玩王者榮耀掉幀,網友提出的辦法真能解決?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3C王者 的頭像
3C王者宇晨

3C王者

3C王者宇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