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安卓手機,打開耗電量詳情,很多時候最耗電的應用就是“手機待機”,你們知道原因嗎?

其實,手機內置的“手機待機”是涵蓋瞭許多方面的,比如信號接收、WiFi接收、後臺運行APP、手機屏幕喚醒等等。

手機最耗電的應用是什麼?答:手機待機

尤其是手機屏幕喚醒,喚醒的次數越多耗電越多,同時一旦喚醒就需要不同的硬件模塊工作,這樣就會導致手機耗電量顯著提升,所以“息屏顯示”的確是可以給手機增加省電的優勢的。

手機最耗電的應用是什麼?答:手機待機

此外,如果是睡覺待機,我建議是WIFI、藍牙、數據以及定位全部關掉,實測過一夜最多掉1%的電,有時還不掉電,因為不亮屏和後臺運行應用,就能顯著降低手機耗電量瞭。

手機最耗電的應用是什麼?答:手機待機

原因就是如此,耗電APP列表裡面的“手機待機”,其實涵蓋瞭許多手機系統運行狀態,所以才會顯得特別耗電,想要降低“手機待機”的耗電量,隻能減少後臺運行應用以及少亮屏,就能明顯發現“手機待機”的耗電量就會下降瞭。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3C王者 的頭像
3C王者宇晨

3C王者

3C王者宇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