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就拿到貨瞭!測試都非常OK!拿到手機百分之60的電量,差點用瞭3個小時,電量剩餘百分之10電量!插上充電器用瞭整整13分鐘!滿血復活!!!拍照也很好!安兔兔跑分730666分,直接幹翻小米11的710000多分。感覺一切都很棒!
雖然總體使用沒有問題,還是掉電快這個大缺點,另外發現兩個問題:1.主頁面的“VIVO 官網”圖標點開就閃退,除瞭才買回來頭幾天打開過,現在無論如何都打不開,找不到原因。
2.下載的主題不知道怎麼把音樂控件外觀設置成“i主題”中介紹裡的主題樣子,試過各種控件都不對,真搞不懂!還有就是新系統的動態壁紙實在少得可憐……隻有兩個選擇……希望官方不要這麼吝嗇!!!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