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誇它,但如今望去
MIUI在MIUI12的大更新上摔瞭個大跟頭,一部分千元機連最基本的流暢度都無法保證,打包票的MIUI12.5也不盡人意,甚至很多遲遲不適配(MIUI會成為不買小米的理由,以前你敢信。
華為的EMUI,雖然確實到11瞭,很多地方有瞭很大的進步,但奈何命根子麒麟都沒瞭,傳說中的大餅鴻蒙還在制作中,考慮到適配等後續優化,一開始體驗可能還不如成熟的EMUI
至於魅族,也不是說不好呀,我就問一下,當初16系列畫的系統更新大餅,能不能活著看到,底層什麼時候才能到安卓11,小廠是真的小廠瞭,像小米華為畫大餅好歹還有點盼頭,魅族,等到死吧。
現在看來,挖瞭魅族工程師的綠廠,在保證流暢度的同時有魅族的審美觀(廢話,工程師都是魅族挖的)還真的有實力還能保證後續的一系列系統更新,現在這個時候還真的是國內綜合最好的選擇瞭。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