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g的ipad8如今已到2729這個價格,但是自從蘋果把m1芯片用到新款ipad上,我發現網上出現瞭一個很奇怪的聲音:ipad2020是個電子垃圾。
且不說這類人觀點是否正確,到他忽略瞭一個基本面:產品定位和適宜人群。並不是每個人都會用ipad當生產力,去畫畫剪輯之類的,有些人就是為瞭影音娛樂。所以某些人“不買最貴就是錯”的觀點,典型的yy行為。
那麼ipad2020夠用不?對於僅僅影音娛樂的人或者記筆記的學生黨來說,我的答案是:足夠瞭。A12即使放在2021年,性能依舊夠用,2018以後的ipad都支持pencil一代,做筆記也夠瞭,實在不行可以買個電容筆。
當然瞭ipad2020也有一些缺點你要知道,我看見很多人diss的一個點是非貼合屏,其實這個在觀感上不算啥,你買個黑色就行瞭,一般人看不出跟air3有啥區別。最主要的還是屏幕反光,這個是真的難受,強光環境下你就知道瞭,所以你在晚上用ipad8千萬不要把燈光調很大,還有就是寫字的聲音會比air3大,註意我用詞是“比…大”,不代表air3就沒有聲音。
兩千這個價位沒啥平板,就華為m6和iPad2020可以拉出來溜溜,你可別說加點錢上啥啥啥,要不你來加?而生態方面肯定是ipad好,平板隻有iPad和其他,所以iPad2020確實是預算不足的學生黨比較合適的選擇瞭。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