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持iPhone的小夥伴,相信前段時間都收到瞭iOS14.5.1的推送更新,但是這個版本並沒有像14.5一樣飽受好評,而是因為降頻問題飽受爭議。今天我就來聊聊14.5.1和14.6Beta2的使用體驗。

降頻也許並非壞事,iOS14.5.1使用體驗,竟然比14.6還要好?

在iOS14.5.1正式版推送之後,我便將自己的iPhone11升級到瞭該版本(上個版本為14.5,電池效率86%)。

經過幾天的使用體驗,這個版本給我最明顯的感受就是更加省電瞭,上班期間中度使用能夠堅持一天。當時還是好奇是不是蘋果良心發現做瞭優化?後來看到網友的評論才發現蘋果在這個版本中對CPU頻率進行瞭降頻。

降頻也許並非壞事,iOS14.5.1使用體驗,竟然比14.6還要好?

後來通過跑分發現,手裡的iPhone11竟然達不到40W。不過日常使用中,常用APP沒有卡頓現象,偶爾玩吃雞,有時候會出現發熱卡頓的情況,但是也沒太在意。

但是本著追求高性能的想法我便將自己的iPhone 11升級到瞭最新的iOS14.6 beta2,不過通過兩三天的使用,我發現14.6竟然比不上14.5.1。

降頻也許並非壞事,iOS14.5.1使用體驗,竟然比14.6還要好?

最明顯的就是續航瞭,差不多的使用場景,現在需要一天兩充才能堅持到下班,而且最可氣的是性能也沒感覺提升多少,不過跑分是回來瞭。

對於iOS14.5.1降頻事件,網上的觀點也很多,但是作為一個普通消費者,我認為如果你覺得這個版本沒有太卡頓,可以堅持使用一段時間,因為降頻最大的好處就是能夠節省一些電量。

降頻也許並非壞事,iOS14.5.1使用體驗,竟然比14.6還要好?

當然如果你是十足的遊戲用戶,這個版本是十分不適合你的,可以降級到14.5或者升級到14.6beta2。還可以試一下另一個辦法,還原所有網絡設置,不少小夥伴反饋通過這個操作手機的跑分性能又回來瞭。

所以我覺得,有時候降頻也並非一件壞事,你覺得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3C王者 的頭像
3C王者宇晨

3C王者

3C王者宇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