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要出高端筆記本,搭載全新RTX3050Ti顯卡成亮點,會是觸屏嗎、多點USB接口嗎,對標華為筆記本X系列嗎?
近期還真有換筆記本的想法,因為用瞭好幾年的電腦鍵盤不靈活瞭,之前筆記本電源問題已經維修過一次,所以面臨著有問題也還是很尷尬的,當看到小米“生生不息”發佈會宣佈的筆記本的時候,就快速咨詢瞭客服:我重點問瞭下電腦支持不支持觸屏,官方說法是沒有,是為瞭更好的實現輕薄。第二個方面比較關註的問題,那就是接口問題,因為經常連接USB,發現最新的電腦都用上瞭雷電USB-C接口,這個我覺得還是很不習慣的。因為很多的設備還是用的早期的USB接口,畢竟很多設備都是采用這樣的。那麼小米推出高端筆記本會考慮滿足這些需求嗎?
盧偉冰在微博爆料,小米筆記本Pro的新品將會在6月份與大傢見面,據悉該產品將會搭載英偉達最新推出的移動端RTX3050Ti顯卡,定位中高端。大傢期待嗎?
首次預熱宣傳的是英偉達的RTX3050Ti獨立顯卡,那麼這個筆記本一定是著重會宣傳性能價值的,而在性能的背後一定會特別註重散熱性能,因為主打的領域會是電競遊戲、也可能是專業化辦公人群。所以配置要高。那麼這個筆記本的定位可能可能會從這個領域滿足!
不過作為高端的筆記本好的屏幕、好的音質、帶著觸屏等功能還是必不可少的!而且在顏色設計上足夠簡約,屏幕也不要求很大14寸以下就比較合適的!因為筆記本是我們很多人群日常的生產力工具,所以鍵盤方面也足夠優秀。我沒想到我的筆記本用的時間久瞭鍵盤竟然有好幾個都不靈瞭,希望這方面的技術也要加強,雖然我朋友告訴我。一般筆記本鍵盤就是用在兩三年時間,而蘋果的可能能久一點就是三四年時間,可以通過網上購買自己更換,或者到電腦城更換!
不過筆記本比較集成,所以並沒有當年臺式機那麼容易拆卸,所以還是挺繁瑣的!不過最令人質疑的是,為什麼很多的筆記本廠商都喜歡用雷電USB-C接口。我覺得很不喜歡。因為目前很多的設備連接線都是USB接口,反而那麼多雷電USB-C接口基本上就用不上!所以我還是希望多點USB接口的,那麼你對於這樣的現象怎麼看的,歡迎關註我創業者李孟和我一起交流!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