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期作者測試瞭iPhone低電量模式到底省不省電,結果大吃一驚!續航增加瞭將近兩個小時,喜歡的朋友們可以去翻看上一期作者的文章!這一期作者要教大傢怎麼設置iPhone能自動打開省電模式(手動開啟真心累呀)第一步:下載快捷指令,然後打開自動化

iPhone怎麼設置能自動打開低電量模式呢?

設置當低電量關閉時,打開低電量模式

iPhone怎麼設置能自動打開低電量模式呢?


iPhone怎麼設置能自動打開低電量模式呢?


iPhone怎麼設置能自動打開低電量模式呢?

最後要把運行前詢問關閉,這樣就大功告成啦,以後充電至百分之80以上會自動打開低電量模式!碼字很辛苦喜歡的小夥伴們收藏關註一下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3C王者 的頭像
3C王者宇晨

3C王者

3C王者宇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