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的mateview顯示器終於發佈瞭,其實看起來這次的顯示器就是主打高端的!當然看起來這次是直屏和曲面屏的屏幕都有,不過這次配置多少有一點遺憾,遺憾在哪裡,就是dp接口,雖然是dp接口,但是隻是1.2的,不是1.4的,也就是不能完全支持屏幕的最高分辨率和刷新率同時開啟,這是一個相對遺憾的事情,但是這個高端顯示器的思路確實不一樣,因為看起來音質也可以,屏幕顯示比例特別適合多開窗口工作的人?
這是華為mateview,其實這次色域很不錯,屏幕接口也很多,並且支持直接華為的多屏協作,而且應該還有一個typec,支持65瓦的快充!也就是內置瞭一個簡單的系統!所以看來是可以臨時當一個主機使用?也有nfc接口!3比2的顯示比例,28.2寸,並且還是有3840*2560的分辨率,支持hdr400,最高亮度是500尼特!當然dp接口是1.2,這個有點遺憾!還有相對不錯的外置揚聲器,所以,這個算是不錯的高端顯示器瞭!
當然華為的mateview gt看起來就很有意思瞭,這款產品就是我們俗稱的帶魚屏,34寸的顯示器,3k的分辨率,3440*1440的分辨率,最高支持165赫茲的刷新率,最高亮度是350尼特!這個特色應該還是有一個單獨的音箱,這個音箱的音質就更好瞭,而且還有雙麥克風智能拾音功能!類似手機的降噪功能,降噪的效果很不錯!所以這個產品也許會很吸引部分人?
其實從這兩個產品看,華為的思路很明顯,直接做高端,但是dp接口為什麼不是全滿的狀態?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