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昨晚充滿瞭電,手機還是很快就沒電,蘋果的續航還是太弱瞭。小編研究瞭三天,終於發現電量不足的原因,這裡就來分享7個省電小技巧,收藏備用!
1.後臺App刷新
手機裡很多應用程序都默認開啟瞭“後臺App刷新”功能,必然會加快耗電,所以我們時不時檢查一下後臺App是否沒有及時關閉。
操作方法:設置——通用——後臺App刷新——關閉
2.減少自動鎖定時間
縮短屏幕鎖定時間根本上就是減少屏幕點亮的時間以達到省電的目的,在不影響正常使用的前提下,把自動鎖定的時間設置為最低。
3.調低亮度關閉自動調節
屏幕作為智能手機最大的耗電大戶,想要提升續航,屏幕亮度一定不能調節得太亮,所以我們可以適當減少亮度等級,還可以關閉自動亮度調節來節省電量。
操作方法:設置-顯示與亮度,關閉自動亮度調節
4.關閉抬起喚醒
這是一個智能功能,在息屏狀態下拿起手機,手機就會自動亮屏顯示,如果沒有必要也可以關閉。
操作方法:前往【設置】——【顯示與亮度】——【抬起喚醒】進行關閉。
5.關閉隔空投送
這個功能相當於iPhone手機之間的藍牙,在不需要用到的時候可以關掉,因為它會不斷地搜索附近可連接的設備消耗電量
操作方法:滑動彈出控制中心,長按下圖紅框任一圖標 - 將隔空投送關閉。
6.關閉定位
平時我們會默認開啟定位,但當GPS運行時電量也在嘩啦啦地掉, 這也是個耗電大頭。這個功能除瞭讓應用獲取我們的定位,其實並沒有多大的作用。
設置 — 隱私 —定位服務-關閉定位開關
7.關閉振動功能以及調小音量
沒想到音量和耗電也有關系吧,音量大小也是與耗電量成正比的,音量設置得越大耗電自然越大,所以可以適當地把音量降低,也可以節省電量。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如果覺得有用的麻煩給小編點贊收藏,更多內容,請點擊上方關註賬號,以便及時推送~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