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華為手機有幾年瞭吧,從一五年開始就在使用華為手機。作為一個普通用戶,總體感覺不錯。比較流暢,待機時間長,拍照什麼的,自己比較滿意。至於所謂的高級應用,咱也用不著,也不會。
從一八年開始,中美貿易戰開始,知道華為孟晚舟被美國教唆的加拿大扣留後,覺得用華為手機算是一種支持吧,作為一種心裡的支持。其實咱也知道沒有啥子用。
再後來,貿易戰打的更兇瞭,感覺要掐死華為似的,連系統都不給用瞭。這不是把人逼上絕路嗎,中國人是不信邪的,不信離瞭你就沒法活瞭似的。所以鴻蒙系統也就應運而生瞭。一出來就是一頓罵。說不如安卓生態好,不如蘋果流暢等等,反正是自己國傢生產的就是沒有外國的香。我是不太懂這個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有這麼多吃飽瞭撐的說淡話的。
五月底,華為說我可以升級鴻蒙瞭,毫不猶豫,直接就升級瞭,感覺安卓直接被踢出瞭。然後就升級完成。說實話,沒有啥感覺。和以前一樣,當然也有些小區別,比如更智能瞭。分區啥的也比較滿意。用瞭幾天,還是不錯的。
我不是幫華為說話,而是要像毛爺爺說的。李子是酸是甜,你的嘗嘗,不然不許放屁。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