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把大招都憋到下半年瞭?

來猜猜吧!以下是個人猜測

超大屏——平板?

新規格屏幕——折疊屏?

新屏幕形態——屏下攝像頭?

新高性能芯片——三星新平臺?

新快充技術——iQOO 9系列?

新影像技術——X70超大杯?

vivo平板早就有爆料瞭,但個人感覺不會那麼快

vivo把大招都憋到下半年瞭?

不光藍廠,realme的平板也在路上瞭

vivo和OPPO折疊屏也是早就爆料瞭

vivo把大招都憋到下半年瞭?

藍廠的NEX系列好久沒動靜瞭,以至於有些人認為NEX系列被砍瞭,NEX應該在等屏下攝像頭,因為此前所有的NEX手機都是一塊完整的屏幕

vivo把大招都憋到下半年瞭?

vivo把大招都憋到下半年瞭?

X70的中杯和大杯可能仍會搭載三星定制Exynos芯片,對X70和X70Pro的快充不報希望,能不能上個44W[捂臉]

新快充技術肯定首先會用在下半年的iQOO 9系列上,會是多少瓦呢?

vivo把大招都憋到下半年瞭?

vivo把大招都憋到下半年瞭?

vivo把大招都憋到下半年瞭?

最後就是新影像技術瞭——X70超大杯,玩轉微雲臺,把大底和微雲臺結合起來,還有可能會有伸縮鏡頭

下半年會不會有2K屏和無線快充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3C王者 的頭像
3C王者宇晨

3C王者

3C王者宇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