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更新瞭一下iPadOS15,直觀感覺如下圖。一、圖標不能變大,我還是喜歡大圖標二、字體顯示有變化,和手機一樣,回到瞭4s給人那種感覺,以前在這個頁面可以改變圖標大小。三、上方中間的三個點使得分屏使用起來更方便瞭。...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