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道理來說,今年的榮耀新機型和華為已經沒有任何關系瞭!2021年之前(不含2021)的產品依舊和華為有關系,所以更新鴻蒙系統的清單依然還是有去年發佈的榮耀30系列手機,會在今年第四季度和大傢見面!但是為瞭讓榮耀活下去,榮耀進行瞭獨立,後面也就打通瞭高通以及谷歌GMS和安卓的合作,從此走向瞭市場復興之路!

榮耀CEO趙明回應會否使用鴻蒙系統,這個答案我服瞭

據悉榮耀去年最高的市場份額占據瞭16.7%的市場,而由於封禁的原因,一度到瞭低谷的3%,在5月份榮耀已經回暖到瞭9.5%,其實這次發佈的榮耀50系列針對產品重新的定位,產品算是中規中矩,也不完全是那種高價低配瞭!至少配說得上有:還不錯,有個性的產品,至少是有人願意買單的!

榮耀CEO趙明回應會否使用鴻蒙系統,這個答案我服瞭

但是一路上跟隨著榮耀過來的老用戶,還是會執著於有沒有鴻蒙系統,而且有些老用戶也一直堅持著用榮耀的最新手機,但是他們希望用上最新的手機,也希望能夠支持國產操作系統,這個願望不能被辜負!就這個問題榮耀的CEO總裁也做瞭回應:

榮耀CEO趙明回應會否使用鴻蒙系統,這個答案我服瞭


6月16日,榮耀CEO趙明在接受采訪時表示,榮耀50系列新機基於安卓系統,會關註鴻蒙生態未來的發展,從消費者體驗的角度采用最佳的產品和技術方案。未來將依據全球消費者的偏好來選擇操作系統。

榮耀CEO趙明回應會否使用鴻蒙系統,這個答案我服瞭

不得不說,這個回答真的是滴水不漏,很嚴謹,也很有說服力。給自己留下瞭充分的周旋空間,也留下瞭退路……首先承認榮耀50是基於安卓系統的,因為不用安卓系統,可能榮耀手機都無法順利生產,這個是本質問題,我們不能責怪人傢!第二會關註鴻蒙的發揮在哪,會遵循消費者體驗的角度采用最佳的產品和解決方案,意思就是目前我們選擇的系統是最佳的產品和技術方案,是根據消費者體驗角度來做出選擇的。在未來我們會根據全球消費者的偏好來選擇操作系統!也就是說,我們並沒有完全拒絕說不用鴻蒙系統,但是並不是現在,在未來如果能夠掌握自主話語權,鴻蒙系統也是消費者認為最佳的體驗和解決方案,那麼我們會采用!

榮耀CEO趙明回應會否使用鴻蒙系統,這個答案我服瞭

榮耀CEO趙明回應會否使用鴻蒙系統,這個答案我服瞭

至於未來這個時間到底多久,我們並不知道,也許是1年、5年、10年;但是至少當下來說,我們依舊會用安卓會用谷歌GMS,因為這可以讓榮耀很好的活下來,很好的滿足用戶體驗!所以這個答案我服瞭,但是以後我會不會選擇榮耀機型,就不會多一份是華為的子品牌的眷顧,更多是和OPPO、vivo以及小米等國產手機放在一起產生對比,到底哪個手機更值得買,再選擇消費買單!對此大傢是怎麼看的,歡迎關註我創業者李孟和我一起交流!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3C王者 的頭像
3C王者宇晨

3C王者

3C王者宇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 )